一只企鹅

感谢肯定。大概率不写了,支持点梗。

【安艾】就一个小甜饼

4000tag达成!!!!真是太好了。💦💦💦
喜欢他们的太太多了好多,欣慰之余甚至不敢写文字。(′へ`、 )
总之、能喜欢上安艾,真是太好了……!




“艾比小姐、您……”

安迷修一步一步往后退着,骑士的双剑早就被他收了去。如果仔细看,不难从他蓝绿色的双眸中,发现有一个红色的小人儿。

这场面被别人看见了准会传疯的!埃米一边戴上墨镜一边想着。你瞧瞧吧,大赛第五被一个13岁的小女孩逼到这种地步——

“呆瓜!白痴!看着姐!”女孩稚嫩未消的声音传来。分明是一句霸气的命令,从她口中说出来,反倒令人被可爱得发笑。

于是安迷修乖乖的从命,他往下看见女孩可控制的呆毛,再往下,噢...

糟透了,那是一张红彤彤的脸。

艾比的脸红得发烫,那双眸中的烈火仿佛要烧出来,将大脑的保险丝烧断。

组织语言、组织语言,冷静啊,艾比!!!他只不过是个……爱耍帅的傻子而已!!!

她在心里这么吼着,到口中又是另一句话:

“安迷修!你到底喜不喜欢姐!——”

无辜的埃米将墨镜碎片换下来,背过身去不愿再接受笨蛋夫妇的摧残。

是什么时候呢?

好久好久以前了。

这个叫做安迷修的伪骑士,不知从什么时候就开始关注他们。分明自己就是大赛第五,却像个贴身侍卫一般。无论何时他们遇到危险——好吧,是老姐遇到危险——就从各个角落冒出来,上演一场英雄救美。

是什么时候呢?

他看着老姐一点点的转变,一点点的、一点点的,从嘴上心里都嫌弃,变成嘴上嫌弃着,心里喜欢着。

但真想不到啊,最后竟然是老姐先表白。

埃米根本不用回头,这对笨蛋夫妇早就应该这么做了。

是的,这里是凹凸大赛。

可那有什么关系呢?

安迷修被轰焦了,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对面那个小女孩的眼中,隐隐约约有着什么晶莹的东西在闪着光。

……真好看啊。安迷修打心底感叹,就像是骑士勋章上的钻石。

让美丽可爱的小姐哭泣,总不是作为一个骑士的好表现。

他抬起手,结结巴巴正欲应答,艾比却先行一步垂下了头,连着呆毛一起。

“……算了,反正所有人都觉得我糟透了。”她的声音有些颤抖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哭,“脾气暴躁,没有女生该有的模样,口直心快。”

“我说你,为什么一直要跟着我啊……!”艾比脚前的地一点一点变深了,那是因为她的眼泪,“非要等我好不容易喜欢上了,然后再告诉我,这都是假的吗!”

蠢死了……你。

艾比这么想着,嗓子因为叫喊而隐隐发痛。

她转过身,背对着安迷修。

安迷修上前,弯下腰,紧紧的将她抱在怀里。

“艾比小姐……”

他皱着眉,尽他所能将怀中的小团子抱得紧一些。他想扇自己无数个巴掌,嘿,让喜欢的人哭泣,这算什么骑士啊!

“胡说!艾比小姐美丽又可爱!”他历声反驳着,仿佛那个给艾比小姐留下心理伤害的人,已经被他用言语千刀万剐了数百遍。

怀中的人儿在颤抖,安迷修有些手足无措。

“……笨蛋,这些姐当然知道。”

“那么,我爱你。”

“你发誓?”

“以我的骑士道发誓,亲爱的艾比小姐。”

“那就……勉勉强强信你一回吧!”

评论
热度 ( 54 )

© 一只企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