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企鹅

感谢肯定。大概率不写了,支持点梗。

【安艾】依赖你

-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安×少儿芭蕾舞者艾(13)
-可能有点ooc…突然想写艾比小姐柔软的一面x

OK?
↓↓↓

-

-

“抱。”

安迷修低头,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家小恋人。

几分钟前艾比刚刚下课。舞衣舞裙被她随地一丢,常服随意套着,纽扣甚至还扭错了一粒。她浑身的细胞叫嚣着渴求休息,但大脑清楚的下达了最终指令:快点,再快点,去见他!

以最快速度完成这一系列动作以后,艾比冲到门口,她在拐弯处放慢步伐,装作毫不在乎地走进安迷修的视线。

其实心情都写在她脸上呐!红扑扑的脸颊,呼吸因疾跑而加重。安迷修偏开头清了清嗓子,把脸上的红晕掩盖去。

他蹲下来,将艾比外衣扭叉的扣子一一系好,再揉了一下艾比的小脑袋,看着后者从围巾下露出的耳根变得通红。

“走吧,艾比小姐。”安迷修轻笑一声,牵起那双小手紧紧握住,转身向家里走去。

“安迷修。”艾比故作严肃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她是很少叫安迷修全名的。每次不是他犯了什么错,就是艾比心血来潮想干什么。安迷修有些诧异的回过头。这一回头,直直对上了艾比的眼睛。

——哎呀,那是怎样的一种红呢?热烈而不灼人,鲜艳而不庸俗,比安迷修见过的所有宝石还要好看几分。艾比看着比自己高上半拉的人愣在那里,坏心眼展开双壁,糯着嗓子提出需求。

“抱。”

她是真的累坏了。一天的高强度训练,晚饭随便扒拉了几口便被叫去试妆。一天马不停蹄,搞得好像那些职场阿姨。

所以她才这么想见到安迷修……虽然这个念头对平时的她来说,绝对是被打上鲜红大叉的。

安迷修依言将艾比横抱起来,让自己的体温温暖这具小小身躯。艾比松了口气,双手环着安迷修的脖子,终于安下心来。

他的衬衫总有一股阳光的味道,艾比耸了耸鼻尖。

身材保持的很好,没有明显肌肉,但也非常精瘦,艾比更加贴紧了热量来源。

安迷修只觉得身体僵硬,非常努力控制住心中野兽。看来他家的小朋友确实累坏了,此时乖巧缩在他怀里的艾比是那么的乖巧,让他难以相信这和那个元气满满、吐槽技能满分的小姑娘是一个人。

不过他都喜欢就是了。

他们就这么默默的走着,深夜与路灯依依相惜。暖黄色的光打在他们身上,为他们照亮回家的路。

也是心与心之间,相互联通的那条路。

“呆瓜,姐有件事跟你说。”

“你凑过来一点。”

“再近一点。”

“再近一点。”

“啾♡”

柔软触感从半边脸颊传来,安迷修瞬间蒙圈。他甚至停下了脚步,呆在路边一动不动。

艾比抬头,看着他那张俊美的脸一点点变红,然后从头上冒出几缕白烟来。她甚至能听见水烧开了的那种声音,而这一切都归功于她那个小小的吻。

艾比扬起嘴角,感受活力一点点重新回到体内。

“快点回家,姐要回去睡觉呢!”

“好、好的!艾比小姐!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1 )

© 一只企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