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企鹅

感谢肯定。大概率不写了,支持点梗。

【安艾】相思伞

差、差一点!!!

摇摇晃晃,小艾比踩在板凳上,再一次痛恨起自己的身高。那本背着恋人买的《恋爱手册》就放在那个柜子上,但……

就是差那么一点啊!!!

艾比气得跺了跺脚,嘟起嘴猛地向上跳去。这回她成功了,那本不算薄的书被稳稳当当的抓在手中,艾比又摇晃了几下,然后——摔了下去。

还好那个笨蛋骑士不在,否则又要被骂了吧。

艾比朝着那人的卧室做了个鬼脸,拍拍身上的灰,走到餐桌边上坐了下来。

-

“相思……伞?”

将这个名字念出时,艾比的目光停在了那个被高亮圈出的插图上。

“将两个人的名字分别写在伞柄两边,这样就能天长地久。”

呸,什么唬人的把戏,姐才不信呢!

——说着我们的艾比小姐拿出了纸,做贼心虚般四处望了望,拿起铅笔落下了第一笔。

只是试试而已……反正不亏!

她又四下看了看,在画好的中线旁边,落下一个点。13岁少女怎么可能有恋爱经历,更何况是个因为“白马王子”而胡乱参加凹凸大赛的小不点。

“安……”

艾比开始觉得脸有点热,颤颤巍巍的,连写出的字也在扭动。那个恶心帅的一言一语、一举一动突然出现在眼前,从当初那个莫名其妙的招呼,到后来的公主抱,再到大赛结束各回各家时莫名其妙的表白。

“迷……”

那根颇具代表性的呆毛垂下来,弯出一个爱心的形状。这是玳瑁星人独特有的语言——表达的是:“爱”

“修……!”

艾比将最后一笔落下,看着自己幼圆体的字心情复杂。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审美观变得这么的——奇怪。以至于现在,心脏跳动的频率告诉她,她是真的,喜欢上那个家伙了。

呕……她假装作呕状,试图将刚刚的少女姿态抹去。笔盖上的小兔子小幅度晃动着,艾比将笔尖挪到了伞柄的另一边。

-

你猜怎么着?

一只好看的手伸过来,颇轻松就将艾比的小手包在里头。那手的主人可能长期习武,以致于手指上有一层薄茧。

——准确的来说,练的还是双剑。

那只手力气很大,凭着艾比的力量无法挣脱也无法捣乱,只能被他握着,在纸面上摩挲。

艾比说不出话来,她的身体骤然敏感好几倍。脸“噌”一下变成红番茄,只好拼命往围巾里躲藏。

她看着自己——或者说是那个人——一笔一划,稳稳妥妥的写下四个字。

竖着的,在左边“安迷修”三字对面。

落笔,安迷修放开了怀中熟成一团的小兔子。他倒有些哭笑不得,他们已经交往两三个月了,艾比小姐怎么越发陷入热恋起来。

“小兔子”回过身,眸中的羞赧还没褪下,整个脸红得跟什么一般。两道目光却死死盯着安迷修,像是要把他戳出个洞。又恼又羞,说不出话。红色呆毛直立起来,危险的向他发出警告。

这种事当然应该背着恋人做,现在倒好,不仅被发现了,还被对方补完另外一半。

艾米气呼呼地蹬着比自己高上几十厘米的恋人,但她心中清楚得不行,这明明就是羞。

安迷修则一边在心中嚎叫着真是太可爱了,一边配合的举起双手投降。

“好啦,艾比小姐,我错了。”他终于败下阵来,将手中提着的购物袋放在人面前,“苦瓜奶茶,趁热喝比较好哦。”

艾比吸了一口奶茶,从鼻底轻轻哼了一声:“你以后,不许这样!”

“遵命,艾比小姐。”

安迷修拉开旁边的凳子坐下,凑近了要用毕生守护之人的面庞,在那上面落下一吻。

——是甜的。

-
-
-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手机版到底怎么空超多行啊TT
入安艾第一次交党费,他们真是太好了呜呜呜
有ooc的话非常抱歉……!!!qaqqqq我会改的!!!
本来是群里一个梗,改了一下xxx原来是“在起雾的玻璃窗上写字,被对方看见”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4 )

© 一只企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