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企鹅

感谢肯定。大概率不写了,支持点梗。

【唐我】正确回答(下)

前文戳:https://heiheiheimao.lofter.com/post/1e2c89ff_fe24ba6

手生的要命´_>` 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见时已经是一周以后了。

那天气候宜人的很,蓝天湛湛白云悠悠,暖阳为一切渡上金光。我闲来无事,在院子里荡着秋千读戏折子。眼皮重的很,有一搭没一搭的张合。

就在我合上戏折子的前一秒,脑袋被人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。

我自然知道来者是谁——于是顿时没了一身倦意。颇欣喜的回头,可不是许久未见的大忙人(想来他忙也是我一手促成的)唐师兄?

却见他将红叶展开掩去半张俊脸,期期艾艾眼神中透着一股子委屈:“师妹,你怎忍心卖你亲切迷人的唐师兄?”

我有意不领他情,冷哼一声偏头咕哝道:“……你回答错误的惩罚。”

旋即我就听到他爽朗的笑出了声,脸上更是红云漫漫。既是气自己心思小儿科,又是恼他不懂我情意。“有甚么好笑的……”我羞赧的将自己埋进那本戏折子里,尾音连自己都听不大清楚。

我呸,还天涯浪子,还少女杀手,怕就是个痴傻!

“娘子,拿反了。”

“噢。嗯?!”

尴尬死了。我手忙脚乱将自己从戏折子里拔出来,回过神才想起……

等等。
等等……
等等!!!

他、他,方才唤的是什么……?!

我一边还没从惊愕中脱身,一边就被纳入一个温暖怀抱。人身上淡雅的香味使我无处遁藏。微风过,杨柳条轻抚着我与他。戏折子被冷落在一旁——切,根本没反!

完了完了完了,我心想,这报应怎么来得这么快。

身后人兴许是觉得怀中的东西有些僵硬,闷声笑在我耳旁轻轻柔柔吹了口气,在我看来恍若惊雷。

而且雷的发焦,这以至于我大脑短路无法思考。

“那你说,我和燕南飞谁更好?”

“当然是你!”我下意识回击,然后反应过来捂住自己犯贱的嘴,“呸!!!”

他放肆的笑起来,一声声敲击我的耳膜。欲逃,未遂。欲悔,不得。

“回答正确。”

他凑到我脸侧,在我的唇上落下一吻。

今天的天气……真好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知道多久以前的坑´_>`填一下下xxx
就想写一个唐·二
OOC属于我!!!有意见劳烦指出!!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企鹅 | Powered by LOFTER